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為試吃變裝逛好市多 網:退休金都存下來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常出現許多奧客的誇張行徑。(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常出現許多奧客的誇張行徑。(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7/06/22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常出現許多奧客的誇張行徑,不久前才發生奧客從冰箱拿出一瓶鮮奶「敷腳」的噁心事件,今日又傳出,有奧客在賣場待8小時,只為了試吃,過程中為了掩人耳目,還不斷變裝,令網友直呼傻眼!

網友在「靠北奧客」發文,好市多南部一家分店出現奧客夫妻檔,待在賣場8小時只為了試吃,甚至還曾嗆店員「不給試吃就客訴」,不僅如此,這對夫妻檔吃飽就跑去展示沙發睡,睡飽又再繼續試吃,行徑相當誇張。

PO文者憤恨不平的表示,派出最頂尖的服務人員表演餵食秀,仍然滿足不了「vip會員」,這種擺明絕不消費還有需要收成會員嗎?「直接把1350(會費)丟在他臉上拒收會更有尊嚴吧」!

對此,也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一年只花會元(員)費,退休金都可以存下來」、「不意外!曾經有同事也被糟蹋過」、「試吃客就不停的來回走來回抓,都不會不好意思的」、「這應該可以註銷會員卡吧」、「表明想把1350吃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