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徵才活動 股王大立光最搶手

南投縣府舉辦「鴻運當投、創薪機」就業博覽會,股王大立光電公司令求職者躍躍欲試。(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府舉辦「鴻運當投、創薪機」就業博覽會,股王大立光電公司令求職者躍躍欲試。(記者謝介裕攝)

2017/05/20 19:0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府今日舉辦「鴻運當投.創薪機」就業博覽會,尤以首度參與徵才活動的股王大立光電公司最受青睞,求職者個個躍躍欲試,希望能有機會成為股王企業中的一份子。

此次徵才活動在南投會展中心舉行,吸引49家廠商參與,提供約2000個工作機會,其中,股王大立光電公司提供115個職缺,工作地點位在台中廠,光是作業員、品管員月薪就從26K至38K不等,工程師則依學經歷面談,條件相當優渥,加上目前股價居高不下,可說是當紅炸子雞,成為求職者心目中最嚮往的公司之1。

此次職缺除了電子、醫院、食品、休閒飯店、環保等工作以外,因應多元長照市場,縣內護理之家、安養中心等社福機構,也到場招募照顧服務員、居家服務員、護理人員等相關工作人員,也是此次徵才活動的一大特點。

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不管是製造業、服務業或高科技產業,講究的是實力,建議待業民眾要養成「先求有、再求好」的求職觀念,相信只要腳踏實地做好本份,累積工作經驗與技能,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升遷發展機會。

南投縣府舉辦「鴻運當投、創薪機」就業博覽會,許多民眾也把握機會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府舉辦「鴻運當投、創薪機」就業博覽會,許多民眾也把握機會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