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辦北台首場大型就博會 科技大廠薪水上看68K

北台首場就業博覽會在竹市登場,竹科大廠元宵求才,薪水上看68K!(記者蔡彰盛攝)

北台首場就業博覽會在竹市登場,竹科大廠元宵求才,薪水上看68K!(記者蔡彰盛攝)

2017/02/11 15:3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雞年開春,北台首場就業博覽會「2017勇往職前創薪未來」活動,上午10時在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熱鬧登場,總計60家廠商,釋出4897個工作職缺,求職人數眾多,上看3500人次前來求職,新竹市長林智堅樂見求職者把握良機,找到理想的工作。

勞動部政務次長廖慧芳表示,這是勞動部今年於北台灣舉辦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計有60家廠商提供4897個就業機會,中高階職缺更占了1/4以上,不僅起薪超過30K以上,還有上看68K的高薪主管職。

林智堅表示,市民不管是要「找頭路」或者「當頭家」,市府一定相挺到底,也期許今日求職民眾都能「勇往職前、創薪未來」。

本次就業博覽會由新竹市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共同辦理,廖慧芳、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及新竹巿政府勞工處長黃錦源,特至現場為求職民眾加油打氣。

本次就業博覽會,顛覆以往模式,求職民眾現場即可透過手機、互動式觸控螢幕,無線上線至電子書專頁,快速有效尋找各類科技職缺。為招募新血,科園知名大廠如台積電、聯電、億光電等企業都在現場設攤,其中更以億光電子祭出的68K海外高薪主管職缺最吸睛!

值得一提的,還有台灣軌道運輸龍頭台灣高鐵,也在今年首次現身北台灣就博會大舉徵才,不僅要招募165個技術職缺,還喊出36K的高薪;因iphone8即將發表問世等利多影響,蘋果供應鏈相關廠商如緯創、友達、中美矽晶、欣興電子等11家設攤廠商,也因前景看好,又有海外派駐職缺,成為年輕求職者中最搶手的熱門職缺。

市府現場安排復康巴士接送及即時手語翻譯服務,讓身障朋友也能尋找合適的工作,進一步協助弱勢勞工對於「一例一休」法令諮詢,許多民眾爭相尋問釋疑;今日巿府服務台還特別設立原住民就業服務諮詢專區,並準備暖暖的薑母茶,為低溫寒流來襲時求職的朋友驅寒打氣,貼心的舉動讓民眾舉起拇指大表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