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就業博覽會上百廠商釋近3千工作機會搶人

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舉辦「2017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有近百家廠商到場設攤徵才,釋出將近3千個工作機會。(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舉辦「2017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有近百家廠商到場設攤徵才,釋出將近3千個工作機會。(記者李立法攝)

2017/03/18 15:1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今天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舉辦「2017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近百家廠商到場設攤徵才,釋出將近3千個工作機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求職。

勞動部首度結合VR(虛擬實境)技術,以屏東10家公司廠房為背景,只要戴著VR(虛擬實境)眼鏡,就會猶如進入虛擬空間,可360度環看職場環境,讓首次體驗的求職民眾覺得很新鮮。

屏東就業中心表示,此次有24家廠商釋出月薪3萬元以上共741個職缺,包括大江生醫公司農科分公司、群創光電公司、中華紙漿公司久堂廠、統聯汽車客運公司、明昌輪業公司等。

緊臨二代加工出口區的汽車零組件產業部落「大慶汽車專區」,有3家廠商包括巧新科技工業公司、春兆企業公司、富惟工業公司最近相繼落成,正在招兵買馬,釋出品檢員、生產管理儲備幹部等上百個職缺,歡迎民眾踴躍求職。

就博會VR專區除提供沉浸式遊戲體驗外,並結合10家徵才廠商,設置VR看見職場區,合作廠商包括汽車零組件製造業的春兆企業公司、製鎖業的安得烈公司、鋼鐵業的盟鑫金屬公司、泰翔精密鑄造公司、大江生醫公司、蘭花精緻農業的科隆國際生物科技公司以及麒悅企業公司、餐飲業的熊氏企業行、觀光飯店業的優生美地休閒農場與夏都國際開發公司等,讓民眾透過VR觀看工作實況。

「2017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求職。(記者李立法攝)

「2017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求職。(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