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廣告署名派出所 背後有洋蔥...

按摩廣告署名派出所,原來背後有洋蔥。(楊基山提供)

按摩廣告署名派出所,原來背後有洋蔥。(楊基山提供)

2017/05/09 19:5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市文昌路與武營街附近巷弄,出現按摩店手寫的廣告看板,上頭留著民族派出所的名字和電話,以粉紅色底的看板,上面寫著「全身指壓60分鐘300元,民族派出所」,還畫著兩顆大愛心,原本以為只是惡作劇的廣告,原來背後有洋蔥。

民族派出所表示,警員到場了解後,發現是一名60多歲的獨居老婦人,平常以按摩指壓為生,之前也是自己手寫廣告看板幫自己的店打廣告,可是卻一直被拿掉,婦人向警方表示,她只好出此下策,寫上派出所的名字和電話,防止大家去拿下來,沒想到真的有成效。

附近鄰居也表示,婦人的行為真的情有可原,自己一個人獨居,想辦法自力更生,靠按摩賺錢很辛苦,廣告看板又被拆走,也希望大家能幫婆婆想想辦法,怎麼樣讓看板不要又不翼而飛。

警方表示,已經請婦人先拿掉署名派出所的看板,後續會再討論如何協助婦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