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廣告貼這個 民眾驚呼「我的老天鵝啊!」

民眾在台北市中華路上等紅燈時,驚見公車張貼的廣告超嚇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民眾在台北市中華路上等紅燈時,驚見公車張貼的廣告超嚇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2017/04/08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民眾在臉書貼照指出,日前在台北市中華路等紅燈時,旁邊停了台公車,他不經意轉頭看了一眼,公車廣告上的超驚悚圖樣,嚇得他驚叫,我的老天鵝啊!

從照片中可見,1名金棕髮小女孩的臉部,被特寫放大,且雙瞳眼神空洞地直視遠方,加上左下方兩道細長的「裂縫」,彷彿被金鋼狼爪抓傷似的,令人見了毛骨悚然,這讓原PO不滿地說,「這樣的公車廣告,是要嚇死人嗎?萬一是小朋友嚇到怎麼辦?不知道公車廣告有無主管機關在審核?」

這張照片被轉載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網友見照表示,「靠,滑下來嚇到」、「太恐怖了,希望晚上不要做惡夢」;也有人痛罵,「這廣告不能做小一點嗎?」;還有人調侃,「都醒來了」、「如果下雨天就更淒厲了」;不過,部分網友則不以為然,直呼原PO真是「大驚小怪」、「管的也太多了吧」、「其實這個公車廣告一點都不可怕」,只是要小朋友「拿手電筒由下巴往上照」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公運處主秘楊欽文表示,公車廣告事前須先經該處審核才可張貼,經查這是1本書的廣告,他也提到,相關承辦人指稱,當時送審時是A4大小的黑白書面資料,但圖樣看起來並無產生恐怖感,才准上架,然而,張貼後確實引起民眾不適,會要求張貼的三重客運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