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林日照中心過母親節 義工1人1菜分享家的溫暖

水林日照中心義工今發起1人1菜,與中心銀髮族分享。(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日照中心義工今發起1人1菜,與中心銀髮族分享。(記者陳燦坤攝)

2017/05/05 14:0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鄉公所委外經營的老人日間照顧中心,今天歡度母親節,邀中心義工媽媽每人出1道菜與受照顧的銀髮族分享,因地方獨居老人比例高,中心希望藉由共餐,讓他們感受家的溫暖。

水林鄉公所委外經營的老人日照中心今天中午飄飯菜香,多位義工媽媽準備米糕、炸地瓜及炒米粉等家常小吃,與中心接受照顧的老人分享,老人們品嘗美味之餘,還感受到如同家的溫暖,有如回到過去農村吃大鍋飯的日子,彼此相互噓寒問暖。

由於水林鄉獨居老人相當多,中心為了帶給長輩們歡樂,每年特殊的日子都舉辦活動,鼓勵他們走來,今天中心還收到善心人士捐贈的20把鳥克麗麗,將規劃課程供地方銀髮族學習,既可培養正當休閒,也能夠延緩腦部退化。

水林委外經營的老人日照中心,今接獲善心人士捐贈的烏克麗麗,堤供老人家們培養休閒嗜好。(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委外經營的老人日照中心,今接獲善心人士捐贈的烏克麗麗,堤供老人家們培養休閒嗜好。(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