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有神快拜! 吃貨女友餵食攻略出爐~

(記者沈昱嘉攝)

(記者沈昱嘉攝)

2017/04/07 18:51

〔記者張嘉渝/台北報導〕

「野蠻女友」已不流行,「吃貨女友」正當道!想要擄獲吃貨女友的心,真的要先抓住她的胃。現在就按照吃貨達人「美食記錄團隊4foodie」及「台灣女大胃王特盛吃貨艾嘉FB粉專小編」周雨時的以下指示,隨時隨地餵食就對了!

(想知道更多吃貨女友餵食指南?敬請鎖定2017.4.8週六的週末生活版!)

指示1:什麼都不必說!

吃貨女友通常都會有很多口袋名單,兩人約會時,把餐廳決定權交給她就對了。而平常吃貨女友餵吃零食時,不必言語,乖乖將之吃下肚,即可說明她喜歡的零食很好吃。吃貨女友更忌諱獨食,有好吃的,一定要第一時間雙手奉上。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1:什麼都不必說! 吃貨女友通常都會有很多口袋名單,兩人約會時,把餐廳決定權交給她就對了。而平常吃貨女友餵吃零食時,不必言語,乖乖將之吃下肚,即可說明她喜歡的零食很好吃。吃貨女友更忌諱獨食,有好吃的,一定要第一時間雙手奉上。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2:千萬不能提飽字!

吃貨女友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肚子餓,當她問男友要不要吃東西時,男友不管肚子再怎麼飽,都要說肚子餓,因為她會想要有人跟她一起肚子餓,然後一起去吃東西。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2:千萬不能提飽字! 吃貨女友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肚子餓,當她問男友要不要吃東西時,男友不管肚子再怎麼飽,都要說肚子餓,因為她會想要有人跟她一起肚子餓,然後一起去吃東西。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3:吃相永遠都是最美的! 
在吃貨女友不計形象吃東西時,不要嘲笑她,因為這很正常,假掰吃飯的人才討厭呢!如果可以的話,大聲稱讚她吃相可愛、討喜也可加分。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3:吃相永遠都是最美的! 在吃貨女友不計形象吃東西時,不要嘲笑她,因為這很正常,假掰吃飯的人才討厭呢!如果可以的話,大聲稱讚她吃相可愛、討喜也可加分。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4:耐心排隊不怕累

如果男友買到了很難排的甜點,吃貨女友真的會很感動,排隊沒妙招,就是要有耐心乖乖排隊,建議男友早點去排隊。‭ ‬
(本報資料照)

指示4:耐心排隊不怕累 如果男友買到了很難排的甜點,吃貨女友真的會很感動,排隊沒妙招,就是要有耐心乖乖排隊,建議男友早點去排隊。‭ ‬ (本報資料照)

指示5:心機探好惡

平常跟吃貨女友去超商時,可藉機觀察她喜歡的食物類型,並留意她最近很常提到或常吃的食物,待有機會去她家時幫她補充食物。此外,也要記得她不喜歡吃的食物,這樣才能為她避開或幫她解決。
(記者沈昱嘉攝)

指示5:心機探好惡 平常跟吃貨女友去超商時,可藉機觀察她喜歡的食物類型,並留意她最近很常提到或常吃的食物,待有機會去她家時幫她補充食物。此外,也要記得她不喜歡吃的食物,這樣才能為她避開或幫她解決。 (記者沈昱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