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買地保守 加價8888元拍得南港近2千坪工業地

欣翰建設董事長邱麟以個人名義標下南港近2千坪工業地,竟高出底價不到萬元。(寬頻房訊提供)

欣翰建設董事長邱麟以個人名義標下南港近2千坪工業地,竟高出底價不到萬元。(寬頻房訊提供)

2017/02/09 17:26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士林地院今三拍近2千坪工業地,底價約18億5828萬元,拆算每坪底價約96萬餘元,今日法拍現場吸引2組人馬競標,最終由欣翰建設董事長邱麟以個人名義出價18億5828萬8888元得手,僅高出底價8888元,竟不到萬元便拍下標的。

根據寬頻房訊指出,現場共兩封標單,一封以底價投標的標單,因沒有放入保證金支票而成為廢標,另一封則是邱麟以高出底價不到萬元出手,最終由債務人之一的邱麟出手拍回土地資產。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甫標脫的標的坐落北市南港區玉成段一小段277地號,土地面積約1935坪,三拍總底價為18億5828萬元,債務人包括國產署、羅姓、呂姓、莊姓自然人,以及邱麟等人。對照地籍套繪資訊,該塊地坐落松河街上,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工業區,建蔽率55%、容積率300%。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指出,目前該區段周邊僅有兩筆土地實價紀錄,一筆每坪約80萬元、另一筆每坪約105萬元,並無太多可參考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