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約會完女生這樣回覆你... 代表沒戲唱了

與女生第一次約會完之後在通訊軟體上對方的回應,是你要再加把勁的證明!(情境照)

與女生第一次約會完之後在通訊軟體上對方的回應,是你要再加把勁的證明!(情境照)

2017/01/31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到親友家拜年的時候,總是難免被問起感情狀況,是否單身、有打算相親嗎?之類的話題,甚至幫忙介紹對象給你認識,然而在與對方第一次單獨見面之後,如果有好感,又會如何進展呢?

最近日本女性網站《Modelpress》訪問百位男性,在第一次約會完回家後跟女生使用通訊軟體對話,讓人「感覺沒戲了」的女生5大回應。

1.只傳了一句「謝謝」

「只有『謝謝』,其他什麼都沒講。」(34歳/電機業)

「傳了『今天謝謝你』,完全感覺不到其他情緒,那就是沒戲了。」(37歲/IT產業)

無論詞彙再怎麼匱乏,也不至於只有謝謝兩個字吧?!所以就是NG了,就連男生看了都忍不住覺得:「就這麼一句話?」




2.回訊息特別慢、甚至乾脆不回

「沒什麼在回了,或是回得很慢。」(31歲/房地產業)

「乾脆不回我了。」(33歲/商社)

約會之後如果有好感的話,回去會更加積極地傳訊息,雖然有女生就算對你有好感也會苦惱不知道要回什麼,但總之不會太慢傳訊息給你的!




3.使用敬語

「很恭敬地回應一句「今天很開心」。」(38歲/金融證券業)

「『今天辛苦了』這種敬語體,一定沒戲。」(38歲/金融證券業)

約會結束之後對你的好感如果有提高,兩人的言語交流會變得更加親近,如果還是這麼認生的語氣,情況有點不樂觀…




4.沒提到下次約會的事情

「還有下次約會的話,一定會跟你聊接下來什麼時候見面。」(27歲/運輸業)

「只說了一句『下次再見』,就再也沒有下文了,那就真的是場面話了。」(37歲/建築業)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再見』的回應,代表對方不積極。」(37歲/零售商店)

女生如果真的還想要第二次約會的話,會表現出很明確的態度,不然至少也會在話語中暗示,「我們下次見面什麼時候?」如果都沒有的話,嗯...




5.沒有表情符號

「完全沒貼圖或表情符號什麼的,就是很正統的文字。」(34歲/機械業)

「也沒有表情符號,只有一句『謝謝你』。」(35歲/金屬‧鋼鐵‧化學業)

女生喜歡用貼圖或表情符號來表露當下心情,如果什麼都沒傳,那可能表示她不是很開心吧…?

Source:Model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