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看誰和你最搭?4種情侶「速配血型」組合出爐...

多數人都希望能找到和自己個性相合的另一半。(情境照)

多數人都希望能找到和自己個性相合的另一半。(情境照)

2017/01/19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人都希望能找到和自己個性相合的另一半,最近日本網站《恋学》就透過血型和性格,整理出4種最速配的男女血型組合。

O型女和B型男
O型的女生會散發出一種明朗的氣質,而優質的B型男很喜歡這樣的氣質,因此這種血型組合的情侶不管到哪,都可以享受到歡樂,就算是一起清理房間、烹飪也不例外。這類組合的情侶約會時可以選擇到遊樂園、看運動賽事,體驗熱絡的感覺。

B型女和A型男
B型的女生通常較注重自我,然而這樣的個性卻能被穩重、成熟的A型男所接受。當B型女任性撒嬌說要去她想去的地方時,A型男能安靜、巧妙地應對。當B型女想要昂貴的東西時,A型男也不會有激烈反應,反而會以「好」回應。這樣組合的情侶適合進行逛街的約會。

A型女和AB型男
優柔寡斷的A型女和個性較冷的AB男在交往時,雖然可能因個性問題而進展較緩慢,但兩人間只要出現特別的契機,就可能會一拍即合。這樣的情侶平時雖可能在看電視、吃飯上出現意見分歧,但兩人間仍可以培養出深厚的信任感。這樣組合的情侶適合到美術館、博物館等可培養感情的地方約會。

AB型女和O型男
神經質的AB女和個性粗略的O型男,兩人性格雖然看似相反、無法兼容,但這樣個性上的相異卻可以吸引到對方、並且互補,最後接受對方和自己的不同。這樣組合的情侶適合到酒吧、餐廳等愉悅環境約會,讓感情進一步發展。

相關連結請見:

《恋学》 【恋愛占い】相性のいい血液型カップル・ベスト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