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轉乘北捷輕鬆走 3支VR影片演給你看

為讓民眾更了解A1台北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拍了3支VR全景影片,帶大家以最簡單、直接方便的路線,到達北捷板南線、淡水線、松山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為讓民眾更了解A1台北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拍了3支VR全景影片,帶大家以最簡單、直接方便的路線,到達北捷板南線、淡水線、松山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17 16: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機場捷運確定於元宵節前試營運,為了讓民眾更了解A1台北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請出3位桃捷女孩,搭配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用趣味活潑的方式說故事,並以3支VR全景影片,帶大家走進A1台北站,以最簡單、直接方便的路線,到達北捷板南線、淡水線、松山線。

桃捷公司今天完成3支VR影片,放在YouTube上供民眾觀賞,民眾到官網搜尋「機場捷運,桃捷女孩」等關鍵字,就可發現「機捷A1台北站步行至北捷板南線」、「機捷A1台北站步行至北捷淡水線」、「機捷A1台北站步行至北捷松山線北門站」等3支影片。

VR第1支影片,是從A1台北站前往北捷板南線,最快速的路線是從A1台北站票閘口出發,順著台北車站西側停車場方向上手扶梯,進入連通道後右轉便可抵達台北車站,然後右轉下電扶梯進入K區誠品地下街、直行穿越Z區站前地下街後,即可看見台北捷運指標,上下電扶梯後可抵達北捷板南線票閘口,3位桃捷女孩僅花了6分鐘便抵達。 

VR第2支影片是前往北捷淡水線,桃捷女孩從A1台北站票閘口出發,首先往台北車站方向上手扶梯,來到U型連通道,一路直走便可抵達台北車站,右手邊是台鐵、高鐵售票區,轉乘台鐵、高鐵旅客可在此分流;欲前往淡水線的旅客只要沿著商店街直走,再經過台北車站裝置藝術「鳥人愛維思」後,右轉下電扶梯,即可看到北捷淡水線閘門口,全程7分鐘。 

VR第3支影片是前往北捷松山線,桃捷女孩從A1台北站票閘口出發,經過預辦登機大廳一路直行後,往右轉下電扶梯,便可以看見沿線設有電動步道,沿著電動步道直走便可來到北捷北門站,下電扶梯即可抵達松山線票閘口,全程約花費7分鐘。

桃捷公司表示,由於外界質疑,機場捷運通車後,A1台北站指標混亂,恐成迷宮,桃捷公司除增設指示標誌外,也製作3支VR影片,希望對旅客搭車有所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