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部家長:東部唸書環境不比西部差

台東縣長黃健庭(左)頒証書給蘭嶼國小會長董恩慈。(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左)頒証書給蘭嶼國小會長董恩慈。(記者黃明堂攝)

2016/11/12 18: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今日頒發當選証書給各國中小家長會長,來自桃園的均一中小學會長簡慧綺特別表達,東部的教育環境其實沒有比西部差,蘭嶼國小博士級會長董恩慈則鼓勵教師多參加研習。

105學年度國民中小學學生家長會會長當選證書頒發典禮,今天在享溫馨囍宴餐廳3樓舉行,黃健庭縣長表示:「有好的教育,孩子才有好的未來」,教育是百年的大計,除了要長期持續的耕耘灌溉,更需要多方共同的努力,才會有美好的成果,教育需要改革,希望家長支持教育事務。

黃健庭感謝過去歷屆會長及各界對教育的付出,在偏遠台東由於社會資源少、教師流動率高、代課老師比例高、單親家庭及隔代教養問題,因此,推動教育工作相對比較辛苦,感謝各學校家長會長期對於學校的支持,縣府也非常努力來改善教育環境與品質。

均一中小學家長會長簡慧綺特別表達,她從桃園市帶著孩子到花蓮,再到台東唸書,覺得東部的教育環境其實沒有比西部差,大家不用過度憂心,我們要給孩子的不是讓他有好學歷,而是他未來能夠帶著走的能力。

蘭嶼國小會長董恩慈建議離島教師要多參加教師研習,鼓勵孩子多參與團體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