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嶺自行車賽11日登場 埔里警方將交管3小時

2016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週日登場,這是爬坡比最高的路線,車友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記者陳鳳麗攝)

2016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週日登場,這是爬坡比最高的路線,車友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記者陳鳳麗攝)

2016/09/07 21:59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2016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賽」,週日(11日)登場,當天有3500名選手同時從埔里出發上山,全程53.56公里,埔里警方將從清晨4時到早上7時進行交通管制疏導,醫生和資深車友則提醒選手,沿路要一直補充水分,有不舒服的感覺應立即停止,以策安全。

騎自行車到號稱「單車族聖山」的武嶺,是很多愛好單車運動民眾的目標,每年舉辦的「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賽」,均會有3、4000名好手參加,今年比賽訂在11日清晨5時到下午1時進行,報名人數有3500人,埔里警方為了選手的安全與行車動線順暢,當天從清晨4時到早上7時進行交通疏導。

埔里警分局表示,清晨4時到早上7時,會在10個路口進行交通疏導,信義路、和平東路口、地理中心碑路口、中山路一段與大湳路口、中山路一段與鯉魚路口、中山路一段與七賢一街口、國道6號終點端、中山路一段與崇文街口、中山路一段181巷口、中山路一段與九芎路口,以及本部溪橋頭(台14線67公里處)。

由於該比賽坡度陡,是「爬坡比」最高的路線,去程一路上坡,返程一下坡,危險程度高,醫師呼籲車友,若過程中有胸悶、胸痛、冒冷汗,甚至左肩、手臂痛,或有噁心感,要馬上停止騎乘,並立即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