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屆客家原民美食文化節 台南起跑

全台首屆融合客家與原住民的特色美食文化節,在分享原住民烤乳豬儀式中起跑。(記者王俊忠攝)

全台首屆融合客家與原住民的特色美食文化節,在分享原住民烤乳豬儀式中起跑。(記者王俊忠攝)

2016/08/30 19:2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全台首屆融合客家與原住民族美食文化的特有美食節,在台糖長榮酒店起跑,台糖酒店用兩年半時間籌備此美食節活動,希望為台灣留下美食文化資產。市長賴清德肯定台糖酒店用心,讓客家與原住民兩種族群美食能夠在台南「你儂我儂、不分你我」,實在難得!

「2016客家暨原住民族美食節~札哈木情懷新狂饗,藝起好客舞桐香」系列活動,今天在台糖長榮酒店「諸事大吉」烤乳豬儀式揭開序幕,緊接著連續五週的週六、日,結合三三六轉角美食市集推出「客家暨原住民族特色商品美食博覽會」及大廳免費點心品嚐與DIY體驗教學等系列美食月活動,歡迎各界前往品嚐特有料理。

台糖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表示,飯店與市府民委會主委汪志敏2年半前就討論、合作籌備活動,還帶主廚到台東學習原民特色菜餚使用的食材,目前是要使台灣特有的客家、原民美食發揚光大、走進國際;台灣美食文化就從台南起飛。

市長賴清德說,美食除了材料與作法特別外,需有一個文化元素,更重要的是有心,台糖長榮酒店辦這次活動的用心,令人感動。

9月9日下午5點在台糖酒店有一場「客家暨原住民族美食晚宴(Gala dinner)」,創新12道客家與原住民併呈的特色佳餚,歡迎各界預購,享受不一樣的美味佳餚。

台糖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手指者)為賴清德市長等來賓介紹融合客家與原住民美食文化的創新台灣料理。(記者王俊忠攝)

台糖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手指者)為賴清德市長等來賓介紹融合客家與原住民美食文化的創新台灣料理。(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