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3強震後「房價崩盤」?網搖頭:1原因新房繼續漲

花蓮強震後,網友好奇發文,地震那麼嚴重,台灣房價是不是要崩跌了。 (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花蓮強震後,網友好奇發文,地震那麼嚴重,台灣房價是不是要崩跌了。 (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2024/04/05 22:30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3日發生大地震,全台皆有房屋受損,一名網友好奇問:「地震那麼嚴重,房價是不是要崩跌了?」、「像921地震一樣連續跌半年,現在是否是買房的好時機?」此文一出,底下網友全都不看好。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25年前的921大地震,讓當時房價連續崩跌了半年,而這次花蓮大地震全台有感,北部算是近3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房價是不是要開始崩跌了?原PO接續說,「無房者的春天要來了嗎?可以準備看房了。」

這次大地震確實讓很多網友關心房價趨勢,但多半都否認原PO認為房價會崩盤,不少網友不領情,「老舊公寓沒人要買,新房繼續漲」、「阿呆喔!921是有影響經濟,現在根本沒有影響經濟」、「因為地震而掉價的房子你敢買嗎?」、「年輕人看不起老屋,但是又買不起新屋,老屋要跌只有非蛋黃有可能」。

還有網友說,「抗得住921、331,再來是這次的403,想必這些留下來的老屋真的是品質保證」、「不會啊,我買的是制震宅,制震宅價格應該會更好」、「老宅沒人要買,中古跟新宅必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