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愛心啟動 「涼爽」送愛「超溫暖」

募集涼爽衣、白米致贈邊緣戶,傳達社會愛心。(記者林孟婷攝)

募集涼爽衣、白米致贈邊緣戶,傳達社會愛心。(記者林孟婷攝)

2016/08/12 14:0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支會一同合作,今日舉辦「夏日愛心關懷列車」啟動活動,此次贈送的物資相當特別,考量到炎炎夏日,主辦單位募集到「涼爽衣」,讓邊緣戶在炙熱夏天也可以感受到涼爽、感受到社會愛心。

主辦單位今日在南臺科大舉辦活動,將三千件具有吸濕、排汗、抗菌功能的涼爽衣,以及兩萬斤白米及其他物資,結合地方善心人士捐輸物資共同行善,預計在中秋節前親自送達生活條件艱難的弱勢族群手中。

會員們穿上涼感衣走秀拉開活動序幕,隨後則是由模特兒扛著白米上台,感謝社會愛心的捐贈,最後則是在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洪沈美珠、南臺科大校長戴謙等人共同宣誓之下,正式啟動夏日愛心關懷活動。

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洪沈美珠表示,以往多以寒冬送暖為主,今年特地舉辦夏日送暖活募集涼爽衣,考量到今年夏天暑氣逼人,所以特地向外募集涼爽衣。洪沈美珠表示,是希望在我們享有清涼舒適的生活當下,能推己及人,送上涼爽衣在酷熱環境下的弱勢鄉親與一般人一樣,可以消暑獲得愛心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