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農助創世 洋香瓜義賣

嘉義精緻農業協會會員吳世彥(後排左一)助創世,提供洋香瓜義賣。
(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精緻農業協會會員吳世彥(後排左一)助創世,提供洋香瓜義賣。 (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8/10 06:00

〔記者林宜樟/太保報導〕送禮也送愛心!嘉義精緻農業協會會員吳世彥栽種美味的洋香瓜,今年的中秋節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提供三百箱洋香瓜禮盒進行義賣,扣除成本後,義賣所得全數捐作照顧植物人費用;昨天,吳世彥與會員的女兒裝扮成吳剛、嫦娥,為義賣活動促銷,希望民眾一起加入愛心行列。

創世基金會督導林月卿、吳世彥與果雕師傅王詩椀、吳志憲等人,昨天在太保市的洋香瓜田舉行宣傳記者會,王詩椀與吳志憲在洋香瓜上刻上「中、秋」等字,再由嫦娥妹妹展示代言,成品精緻且栩栩如生,讓這場公益造勢增添風采。

吳世彥說,創世基金會透過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接洽嘉義精緻農業協會,他在了解創世基金會的服務後,發現基金會對植物人的用心照護,就像是果農對於農作物細心呵護般,雖然過程偶會遭遇辛苦與挑戰,但經過努力克服而有成果,會發現辛苦都是值得且有意義的。

林月卿說,嘉義精緻農業協會提供兩顆一組的洋香瓜禮盒共三百箱義賣,每箱售價八百元,歡迎民眾選購作為中秋禮,支持在地果農,還可做公益,訂購專線:05-23205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