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老闆暫停營業 大方招待身障兒呷好料

義大利麵館老闆葉啟鋒親手餵美食給慢飛天使享用,充滿愛心。(記者湯世名攝)

義大利麵館老闆葉啟鋒親手餵美食給慢飛天使享用,充滿愛心。(記者湯世名攝)

2016/08/10 13:1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慢慢吃,不要噎著了!」屏東縣恆春鎮青年葉啟鋒隻身來到彰化市創業開義大利麵館,二個月來營運穩定成長,他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回饋在地弱勢兒童,主動與彰化家扶中心聯繫,今天下廚烹煮義大利麵、濃湯、薯條招待家扶12名「慢飛天使」,並且親自餵食陪伴用餐,看到這些天使們開心滿足的表情,讓他深受感動,決定要持續做公益。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今天中午帶領12名「慢飛天使」來到彰化市永興街上的「圓點點義大利麵館」,由老闆葉啟鋒親自下廚烹煮美食,還親自把義大利麵、濃湯、薯條、雞米花等美味可口的精緻餐點送到餐桌上,慢飛天使們滿心歡喜,迫不及待的拿起薯條、雞米花大快朵頤。

「小晴」家中有三姊妹,只靠父親一份工作及母親做手工微薄收入,少有機會到外面用餐,天真的「小晴」喝了一碗濃湯後,害羞的問「叔叔,我以後還可以來吃嗎?」看到他們開心用餐的表情,讓葉啟鋒也很感動。

葉啟鋒說,一路支持他創業的親友劉惠宜是家扶中心的捐款人,他把做公益的想法與劉惠宜分享後,2人便主動聯繫家扶要招待這些慢飛天使用餐,看到他們這麼滿足,他決定要持續做公益,招待更多的弱勢兒童。

王震光表示,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在社會上引起迴響,共同以愛與溫暖營造慢飛天使成長之路。

相關影音

義大利麵館老闆葉啟鋒端出美食給慢飛天使享用,充滿愛心。(記者湯世名攝)

義大利麵館老闆葉啟鋒端出美食給慢飛天使享用,充滿愛心。(記者湯世名攝)

義大利麵館老闆葉啟鋒為讓慢飛天使享用午餐,今天中午還暫停營業。(記者湯世名攝)

義大利麵館老闆葉啟鋒為讓慢飛天使享用午餐,今天中午還暫停營業。(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