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個池上便當 「溫度」感動屏東支援團隊

屏東支援台東的救援團隊今日下午抵達台東,完成報到手續後,25組車輛被分配至台東市四維路,立即展開清理作業。(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支援台東的救援團隊今日下午抵達台東,完成報到手續後,25組車輛被分配至台東市四維路,立即展開清理作業。(記者羅欣貞攝)

2016/07/10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伯特颱風17級強烈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釀成重大災情,許多民宅、店家屋頂、鐵皮及看板遭掀飛掉落,需要大型機具協助清理,台灣各縣市紛紛前往支援,台東民眾也透過行動感謝大家,其中的20個便當更是感動屏東縣長潘孟安。

為了協助台東早日復舊,台灣各縣市紛紛投入人力、物力,其中屏東縣今日出動25組車輛,並於今日下午至台東市四維路展開清理作業,潘孟安透過臉書分享這段過程,潘孟安說,當屏東支援團抵達後,台東民眾給予的20個池上便當,讓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是充滿溫度的便當。

潘孟安表示,來自各地救援隊伍眾多,為方便指揮調度與辨識,帶隊的環保局長魯台銀委請台東友人製作簡易布條,不僅在3小時內完成,台東的朋友還送來20個池上便當,這讓他相當感動,此外潘孟安說,要一起走過這個難關。

相關連結請見:

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