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德跆拳道隊2生 當選青少年國手

龍德跆拳道隊2生劉宗霖(右)、林柏緯(左),當選青少年國手。(記者蔡政珉攝)

龍德跆拳道隊2生劉宗霖(右)、林柏緯(左),當選青少年國手。(記者蔡政珉攝)

2016/06/23 21:0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苑裡鎮私立龍德家商餐飲科二年級學生劉宗霖和餐飲科一年級學生林柏緯,參加「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培育優秀或具潛力運動選手選拔積分賽」,分別獲得五十九公斤量級和四十五公斤以下量級第一名,雙雙入選青少年國家隊選手,月底將赴韓國參加韓國公開賽。

劉宗霖自幼學習跆拳道,屢屢得獎,曾拿下全中運銀牌,也奪得全國總統盃跆拳道五十八公斤級比賽銀牌,他一直期許自己,能夠當選國手,他說,覺得相當開心,會繼續加油,努力精進自己的跆拳道功夫,為自己也為校和為國爭光。

林柏緯學習跆拳道僅有一年八個月,曾經就讀國中資優班,但是因為課業壓力大,對於讀書逐漸失去興趣,因此轉換跑道,改練跆拳道。林柏緯對於跆拳道相當有潛力,教練王界仁特別稱讚林柏緯的柔軟度過人,很適合練跆拳道,加上林柏緯發育不錯,現在的四十五公斤以下量級中林柏緯是身高最高的選手,前途備受看好。

王界仁說,兩位選手都有各別優勢,例如劉宗霖從小就練習跆拳道,家中兩位哥哥也是跆拳道好手,劉宗霖長期和哥哥們過招,技藝愈加純熟;而林柏緯練習不久,今年首次全中運幾乎場場以壓倒性優勢擊敗對手,一舉奪得金牌。

王界仁期許兩人,不但能在青少年代表隊為國爭光,接下來能繼續再接再厲,成為成人國家隊的選手,在亞運和奧運賽場上發光發熱,成為跆拳道賽場的閃亮星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