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斗六行動家誓師 打造花園城市

愛斗六行動家誓師,各機關團體熱情參與,打造斗六為花園城市。(記者廖淑玲攝)

愛斗六行動家誓師,各機關團體熱情參與,打造斗六為花園城市。(記者廖淑玲攝)

2016/06/13 15:0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愛斗六行動家誓師,今天在環球科技大學,由斗六市公所結合縣政府、縣議員、斗六巿民代表、38里里長、社區環保志工及各級學校代表共同宣誓,一起打造斗六,成為有幸福感的花園城巿。

斗六巿長謝淑亞表示,曾在網路上看到環科大前校長許舒翔PO文指出,他的孩子回雲林過年卻發現有景點被丟了不少垃圾,讓他放下玩樂的心,改成用行動撿垃圾來度過假期。

謝淑亞說,這個舉動讓她發起全民清掃運動的想法,感謝獲得大家的參與支持,邀請大家一起來讓斗六花多一點、樹多一點、人情味濃一點、垃圾少一點,打造成花園城市。

今天上午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謝淑亞等人帶領大家宣讀「愛斗六宣言」,簽署「愛斗六環保公約」,誓言成為斗六「守護者」,再啟動「城巿吸塵器」意象,全面徒步掃街,場面浩大。

斗六公所並推出愛斗六行動家創意行動方案競賽,獲選者可得3000元獎金,還可納入未來巿政規劃行動方案,歡迎年輕人創意發想。

相關影音

斗六市公所發起全體市民清掃運動。(記者廖淑玲攝)

斗六市公所發起全體市民清掃運動。(記者廖淑玲攝)

大家一起簽署「愛斗六環保公約」。(記者廖淑玲攝)

大家一起簽署「愛斗六環保公約」。(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