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熊出沒嘉明湖步道…山友遇到

一名山友於3日晚間在台東縣的嘉明湖步道和台灣黑熊相遇,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提醒山友要特別注意。圖為台北市立動物園黑熊。(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一名山友於3日晚間在台東縣的嘉明湖步道和台灣黑熊相遇,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提醒山友要特別注意。圖為台北市立動物園黑熊。(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6/06/05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玉山國家公園傳出有台灣黑熊攻擊人的事件,現又傳出位於台東縣的嘉明湖步道也有黑熊出沒,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山友於3日晚間在向陽山屋和台灣黑熊相遇,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提醒山友要特別注意。

據《中央社》報導,台東縣關山分局表示,3日晚間,有山友在嘉明湖步道的向陽山屋發現台灣黑熊,呼籲民眾若在當地發現熊,應該安靜離開現場是上策。向陽山屋2年前也傳出黑熊母子到山屋找食物,還有一隻黑熊年老死亡,這幾年經常看到黑熊在嘉明湖步道留在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