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問「玩不膩」遊戲名單!留言區「1軟體」洗版:課幾百萬了

鄉民點名「戰鬥女子學園」,稱玩最久且從未中斷過。(翻攝自戰鬥女子學園官網)

鄉民點名「戰鬥女子學園」,稱玩最久且從未中斷過。(翻攝自戰鬥女子學園官網)

2024/04/06 21:11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好奇拋問鄉民「玩不膩」遊戲名單,一票人「不藏私」踴躍分享,但綜觀所有回覆,一款投資看盤軟體卻在留言區脫穎而出,另外「PTT」、「台灣高鐵」也意外亂入,掀起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論壇發文,徵求鄉民「玩不膩的遊戲」,條件包含至少要玩一年的時間,且需達到「經常玩」頻率,遊玩目的更不能是為了直播或攻略流量等「賺錢」取向的因素。原PO也曬出自己的口袋名單高爾夫球手機遊戲「Blitz Golf」,自曝已經入坑快4年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APEX,大狙爆頭、1打多的爽快感目前還是無替代品」、「戰鬥女子學園,玩最久且沒中斷過一天」、「魔獸世界,因為他一直會改版」、「人生online」、「世紀帝國2,至少15年了」、「真三國無雙2猛將傳」、「寶可夢,連線對戰每天都玩個幾場」。

但有一票人紛紛歪樓,在留言區點名「三竹」,「問就是三竹」、「三竹很多人是為了賠錢而玩」、「三竹,多好玩下載就知道」、「三竹賠錢就當成手遊抽卡就好」、「三竹我每天玩5小時,我課幾百萬了」;據了解,「三竹股市」是一款投資需求為導向的看盤應用程式,提供證券、ETF、指數、期貨、選擇權、外匯及國際金融商品等完整市場行情,也支援許多券商下單與線上開戶功能。

也有不少鄉民趁機表白「PTT」,「PTT,唯一每日登入的」、「PTT每天都玩」、「PTT,唯一PTT」、「PTT,齁勝」、「PTT,從大學玩到出社會十幾年都還在用」。而「台灣高鐵」也現身留言區,「終於看到有人推台灣高鐵了,我也推台灣高鐵」。

投資看盤軟體「三竹股市」在留言區脫穎而出。(翻攝自三竹資訊網站)

投資看盤軟體「三竹股市」在留言區脫穎而出。(翻攝自三竹資訊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