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學生畢業沒工作 仁德醫專開創入學即就業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與企業簽訂產學合作。(記者許展溢攝)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與企業簽訂產學合作。(記者許展溢攝)

2016/05/25 20:27

〔記者許展溢/後龍報導〕不用等到畢業就有工作,後龍仁德醫護管理專科今天在眾多領導及產業專業人士見證下,宣示與多間國內、外產業界緊密合作「入學即就業」,開創技職教育新契機。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表示,該科系掌握時代脈動,突破當前技職教育,與蕃薯藤國際設計公司、萬安生命集團簽約,安排學生入學就讓他們到企業見習,每月領取最低基本工資。黃柏翔說,以往學生畢業後才找到工作,現在將時間縮短,一面領取高薪,一面進行課業學習並考取證照,給學生最優勢的舞台。

生命關懷事業科學生劉闊榛、胡馨予說,該科系讓他們對生命的想法、態度有別以往,了解助人意義,兩人也表示,學校提供的資源,讓他們可以專注學習,畢業後更能到相關行業就職,發揮所長。

黃柏翔指出,多年來各界高喊「畢業即就業」,但一大段日子過去,「學用落差」情況不見改善,表示生命關懷事業科開辦以來,開創了許多新契機,是校內最夯的科系,未來不排除增設班級,強調提供多項獎學金,更不用怕工作哪裡找。

生命關懷事業科學生宣誓成為全方位國際禮儀師。(記者許展溢攝)

生命關懷事業科學生宣誓成為全方位國際禮儀師。(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