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住民精神食糧 四方報驚傳停刊

「四方報」今天突然傳出即將於4月底熄燈消息,稍早在臉書上宣布此事。(圖取自臉書)

「四方報」今天突然傳出即將於4月底熄燈消息,稍早在臉書上宣布此事。(圖取自臉書)

2016/04/13 11:4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世新大學內崛起,長期關注新移民及移工議題的「四方報」,今天突然傳出即將於4月底熄燈消息,四方報稍早在臉書上宣布此事,並感謝世新大學過去的支持,以及創刊9年半以來所有讀者、廣告客戶、東南亞移民工朋友對四方報的支持。

聲明也指出,將在4月份發行越、泰、印、菲、柬、緬六種語言版本的最後一期停刊紀念號,並提供電子檔讓大家免費下載保存,另外針對四方報原訂戶,也會在FB公佈退費跟補償辦法,不過隨著四方報被停刊,FB頁面也可能隨著4月30日團隊離開而停止更新。

聲明也指出,團隊相信「四方報」三個字所代表的,絕對不僅僅是一份實體報刊,而是已故創辦人成露茜教授「讓弱勢發聲」的左派社會公器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