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爆了 新北市區也下冰霰

新北市市區也下起冰霰,可惜量太少,一落到衣服立刻融化。(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市區也下起冰霰,可惜量太少,一落到衣服立刻融化。(記者賴筱桐攝)

2016/01/24 19:1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急凍,新北市除坪林、烏來等山區飄雪,市區也下起外型似雪花的冰霰,包括板橋、三重、蘆洲、鶯歌、土城、中和、新店等,今天中午起陸續下起冰霰,可惜水氣不足、斷斷續續,一落地立刻融化,但仍讓民眾感到興奮。

今天不少網友在PTT網站分享市區下冰霰過程,一度被誤認是飄雪,有人說,30年來第一次看到,令人驚喜;還有人說,以為自己眼花了,感覺好神奇。

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新北市平地氣溫平均3至5度,未達下雪條件,民眾所見應是冰霰或冰珠。

位於板橋的新北市市民廣場,今天下午測得3度低溫,寒風刺骨。記者在今天下午4點多,直擊市民廣場下冰霰,可惜量太少,落在衣服上隨即融化,鏡頭難以捕捉畫面。

新北市市民廣場今天測得低溫3度,寒風刺骨。(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市民廣場今天測得低溫3度,寒風刺骨。(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