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女館「蝴蝶飛舞」彩繪 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小女孩興奮地喊著「我是小蝴蝶」,爭著要拍照。(記者方志賢攝)

小女孩興奮地喊著「我是小蝴蝶」,爭著要拍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5/09/12 18:4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婦女館慶祝成立15週年,舉辦系列活動,館內大廳的「夢想起飛,蝴蝶飛舞」彩繪壁畫,象徵女性的成長蛻變,今週休假日吸引很多民眾打卡拍照留念。

婦女館「夢想起飛,蝴蝶飛舞」彩繪壁畫,由婦女館實習生、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創系學生王詩瑩創作,其創作的靈感來自街頭塗鴉藝術,壁畫自從完成以來,每天不少民眾前去打卡拍照。

今天週休假期,更出現民眾排隊拍照打卡的情形,連小朋友也興奮地喊著「我是小蝴蝶」,爭著要拍照。社會局說,彩繪壁畫將保留至9月底,10月再推出新的彩繪圖案,民眾可把握時間前往拍照。

婦女館成立15年,已成為婦女及婦女團體的連結平台,為強調女性力量的成長,婦女權益的發展與意識的倡導,從傳統刻板性別環境跳脫出來的過程,如同蝴蝶蛻變一般,而女性近年來在社會上的發展,也如同有了翅膀的蝴蝶,讓夢想得以起飛。

婦女館15週年系列活動中「好時光」市集的「植物染蛋」體驗活動預約報名已經額滿,只剩19日當天的現場報名名額。當天下午還有「好時光」微風市集與婦女團體園遊會,完成市集闖關的前120名民眾可獲神秘禮物一份。

相關活動訊息可以上「高雄市婦女資源網」、臉書粉絲頁搜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查詢,或來電洽詢:397-9672婦女館。

周休假日吸引不少民眾打卡拍照留念。(記者方志賢攝)

周休假日吸引不少民眾打卡拍照留念。(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