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嗆報警...「匿名者」回嗆怕你嗎?再癱網站

「匿名者」亞洲支部向國民黨嗆聲。(圖擷取自「匿名者」亞洲支部臉書)

「匿名者」亞洲支部向國民黨嗆聲。(圖擷取自「匿名者」亞洲支部臉書)

2015/08/03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向駭客提出警告,若再入侵,將會交給偵九隊偵辦,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稍早發文嗆聲「怕你們嗎?」並再度發出攻擊,臺灣銀行、中國國民黨產業工會、國民黨青年團等網站皆淪陷。

「匿名者」亞洲支部日前公開表態支持反課綱學生,接連攻擊台灣教育部及總統府網站,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警告,若有駭客入侵,國民黨將把資料,交給偵辦電腦犯罪的偵九隊調查。

「匿名者」亞洲支部稍早在臉書發文,除了不甩國民黨的警告,更反嗆說「匿名者會怕你們嗎?」並表示,「我們會繼續站在人民的一方,並代被打壓及出賣的台灣人向你們作出警告!」

隨後,「匿名者」亞洲支部也在臉書上分享臺灣銀行、國民黨青年團、中國國民黨產業工會、中國國民黨組發會青年部網站,「目標已死」的擷圖畫面。

「匿名者」亞洲支部分享擷圖,國民黨青年團網站已掛。(圖擷取自「匿名者」亞洲支部臉書)

「匿名者」亞洲支部分享擷圖,國民黨青年團網站已掛。(圖擷取自「匿名者」亞洲支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