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賣老婆動漫收藏人夫道歉 仍被網友圍剿

人夫認為妻子看日本動漫《Fate/Zero》非常「反社會」。(圖片擷取自網路)

人夫認為妻子看日本動漫《Fate/Zero》非常「反社會」。(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5/29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夫因怕老婆看動漫會有「反社會」人格,偷把老婆收藏的動漫作品上網拍賣慘被網友砲轟,該人夫的朋友再度幫忙在「靠北老婆」社群PO文,除透露該人夫是師字輩,也稱他知道錯了,不過,他的說法卻不被眾多網友接受,網友砲轟「越解釋讓人越氣」!

該人夫敘述,他在與妻子交往前就知道她有看日本動漫的興趣、還會收集相關商品,婚後想了解老婆更多,看了《Fate/Zero》卻發現該漫畫是反社會倫理的作品,讓他無法理解,便偷賣珍藏的週邊商品,未料,竟被老婆賞巴掌、要求離婚;隨後,被大批網友砲轟。

該人夫再度請朋友PO文,指出他已經知錯,擅自賣掉老婆寶貝的他有錯,到今天才知道那些東西有多珍貴,他也請岳父母留話,會盡量買回那些東西,「那些娃娃因為價錢關係,可能得等以後降價了才能買回來吧,只好先請她等等。其他的週邊因為都看不到有人賣,也只能等以後了,我會常注意網拍的」。

不過,人夫表示,他還是覺得正常人花那麼多錢買那些東西,是代表內心也認同他的價值觀,「我婚前不願意了解也是我的錯,因為老婆平常表現很正常,只是我真的會怕,那些表現出來的正常是不是裝的,其實她有另一面的感覺」。

對於人夫的道歉,網友還是不領情的批評,認為他沒有將心比心,去了解為何她會喜歡動漫?為何不能去理解動漫帶給她的感動是什麼?網友表示,「看了這篇覺得還是無可救藥,想到教育者的思想這麼死板就替臺灣未來感到憂心。」

該人夫的朋友再度幫忙在「靠北老婆」社群PO文,除透露該人夫是師字輩,也稱他知道錯了。(圖擷取自靠北老婆)

該人夫的朋友再度幫忙在「靠北老婆」社群PO文,除透露該人夫是師字輩,也稱他知道錯了。(圖擷取自靠北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