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說錢絕對不能交給老婆管」人夫PO文討拍被撻伐

「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媽很嚴重嗎?」昨天有人夫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大吐苦水,此文隨即也引起網友議論。(圖擷取靠北老婆臉書)

「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媽很嚴重嗎?」昨天有人夫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大吐苦水,此文隨即也引起網友議論。(圖擷取靠北老婆臉書)

2015/04/19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媽很嚴重嗎?」昨天有人夫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大吐苦水,此文隨即也引起網友議論。

該名人夫昨在粉絲團上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很嚴重嗎?」他說,「媽媽說錢絕對不能交給老婆管,不然人家會說這個老公怕老婆,老婆會把婆家壓死死」、「媳婦總不能住婆家白吃白喝」,所以媽媽會叫老婆買東西負擔家用,他認為馬欽所說的也不無道理,老婆卻翻臉說媽媽根本是把她當外人。

這位人夫也提到,妻子因不想拿錢看臉色,所以不敢生小孩,也擔心萬一以後生了女孩要怎麼辦?會不會叫她一個人養,人夫認為老婆想太多,母親雖然要求生男孩的,但是男孩女孩都是寶,事情還沒發生就想那麼遠,小孩生了再說吧!他說:「錢到時候跟我媽拿就好啦!我媽會不養孫子嗎?根本是自找煩惱!」

此文一出隨即遭到許多網友撻伐,有網友認為根本是「標準媽寶」無誤,也有網友認為,這名人夫把一輩子都交給媽媽就好了呀!幹嘛還要娶老婆當小三?另有網友直言出,「娶了一個女人,若不能給女人安全感,娶的也是白娶,遲早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