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冷颼颼 冷氣團接力報到

隨著大陸冷氣團來襲,今年跨年夜最低溫將會下探11度,民眾出門跨年也別忘了做好保暖工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隨著大陸冷氣團來襲,今年跨年夜最低溫將會下探11度,民眾出門跨年也別忘了做好保暖工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26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將至,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不少民眾都會特地出門跨年,不過依照慣例,跨年夜的氣溫通常不會太「溫暖」,今年也不例外,隨著大陸冷氣團接力來襲,屆時跨年夜最低溫將會下探11度,民眾出門跨年也別忘了做好保暖工作。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最近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和南方雲系影響,各地都將出現陣雨。另外後天晚上將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中部以北地區最低溫將下探11度。

此外大家所關心的跨年夜氣溫又如何呢?中央氣象局也表示還會有一波大陸冷氣團接著到來,也會讓氣溫再度下降到11度。不過好消息是,由於這兩波冷氣團偏屬乾冷,降雨機率較低,屆時民眾也不必擔心跨年夜又濕又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