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勝飼料化製排惡臭 環保局稽查決定進駐

大勝飼料夜間偷排臭氣。(圖由蔡岳儒提供)

大勝飼料夜間偷排臭氣。(圖由蔡岳儒提供)

2014/10/07 15:4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大勝飼料公司化製畜過程中產生惡臭,水林鄉民深惡痛絕,環保局官員今天由縣議員蔡岳儒等人陪同稽查,決定派遣石化級空氣污染偵測車進駐水北村,同時針對夜間及假日重點時段加派人力進駐水林監控。

餿水油事件中廠長黃惠光被起訴的大勝飼料公司,化製過程中產生的惡臭,多年來一直是水林人的痛,民眾多次檢舉,廠方應允引進設備防制空污卻始終信口雌黃,民眾表示,10幾年來大勝飼料利用晚上及假日排放惡臭空氣,但公權力不彰,令人憤怒。

蔡岳儒今天會同環保局副局長張喬維、水林鄉公所主祕李明岳、水北村長洪茂仁等人前往會勘,環保局於除了將以空氣污染偵測車進駐水北村外,未來將以不銹鋼桶真空取樣,同時正式啟動紅外線監視系統24小時監視大勝飼料廠煙囪動態,替水林空氣品質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