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黨部外 有人喊「馬英九下台」

2014/11/30 06:00

〔記者歐素美、李忠憲、施曉光、劉慶侯/綜合報導〕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遭逢挫敗,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昨佈滿拒馬、蛇籠,一直到晚間十點為止,雖未出現大批人群聚集的情況,但有藍營支持者在馬路上叫囂「馬英九下台,王金平上台」洩憤。另有兩名手持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小旗幟的學生,沿著八德路高喊「馬英九辭去黨主席職位」。

總統府、官邸… 架起拒馬戒備

據了解,昨日下午四時,全台各開票所陸續開票後,不到一小時內,台北市警方就全面進入戒備狀況,待命警方也全部進駐總統府、總統官邸、國民黨總部周邊,並架起拒馬、蛇籠。

據警方指出,警方戒備的最主要原因,是為防範對國民黨敗選憤怒的群眾前往抗議。

台中縣黑派出身的前台中縣環保局長林克謨昨表示,黑派大多是國民黨員,政黨、派系的關鍵核心就是要能掌握民意脈動,做出符合絕大多數民意的政策,這次選舉結果,黨主席馬英九可以不用負責嗎?這叫什麼政黨政治?

林克謨說,全民已用選票證明給馬英九看,看馬自己的領導、用人、政策有多爛!

顏清標:該負責的就要負責

黑派大老前立委顏清標受訪時說,因輔選女兒顏莉敏參選市議員,很忙很累,現在沒空去講這個,「該負責的就要負責」;紅派重量級人士、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表示,馬英九下不下台,這是大人的事,不便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