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8:寶石鬥豔 驚嘆時光2

崑崙Heritage Diphylleia珠寶錶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寶格麗Serpenti系列腕錶

蛇形環繞

愛馬仕Faubourg Manchette Joaillerie手環珠寶錶是皮革工藝與珠寶的薈萃。

寶格麗新的Serpenti系列腕錶演繹此羅馬品牌的經典象徵,首度讓「蛇」形環繞錶殼,烘托著機芯,猶如一件藝術品;純金與精鋼製作的機芯零件均以手工裝飾與加工,牽涉許多打磨技術如倒角與拋光、魚鱗紋、蝸形紋等,為此珍作創造出超凡成果。戴上此錶的柔韌質感更令人驚豔,絕佳的觸感令人享受愉悅的配戴體驗。

愛馬仕Faubourg Manchette Joaillerie手環珠寶錶

花之工藝

寶璣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18

崑崙Heritage Diphylleia珠寶錶,顧名思義、以「山荷葉」(Diphylleia)植物為名;這種花另有別名「骨架花」(Skeleton Flower),此款創作竟能將此韻味傳神比擬,十足令人驚嘆:鏤空機芯如花細密,一圈珍珠貝母環繞機芯,藏身於直徑34毫米錶殼之中,錶殼鑲22顆閃爍鑽石。此錶限量18只。另有18K玫瑰金款,限量8只。

Dior Grand Soir系列的「Kaleidiorscope」

橢圓之變

Chanel的BOY.FRIEND腕錶

寶璣去年推出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腕表,將標誌性的橢圓形錶殼略作調整以配合優雅的女士手腕;最初僅有玫瑰金及精鋼款式,今年迎來白金款式「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18」,錶殼尺寸為32.7×27.3毫米,並於錶圈及錶耳鋪鑲圓形鑽石,配以薰衣草色貝母錶盤。錶冠鑲以一顆三角形琢面的梨形鑽石,更添光芒。搭載自動上鏈機芯。

萬花筒

從萬花筒看見Dior的刺繡!出自Dior Grand Soir系列的「Kaleidiorscope」以建築結構式錶盤飾以珍珠母貝、寶石、金色花瓣等,圖案繽紛。錶圈鑲嵌幾何圖形的鑽石、藍寶石與沙芙萊石,突顯完美無瑕的對稱感。搭配丹寧布錶帶,以極致的時尚感顛覆珠寶錶樣式。搭載Zenith製作的Elite自動上鏈機芯,配以鏤空的螺旋形錶背。該系列錶款限量各僅一只。

奇幻方鑽

Chanel剛柔並濟的BOY.FRIEND腕錶帶來全新風格,去年以大錶徑款式為起點,今年更可見到豐沛的創意在此盡情施展;有精鋼版本,以及以18K Beige米色金製作、尺寸精巧的版本,限量發行、散發光芒的鑲鑽款式更令人目眩神迷。這款18K白金錶殼打造的BOY·FRIEND Arty Diamond於錶圈鑲嵌38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錶盤鋪鑲的96顆鑽石有如歐普藝術的奇幻效果,真是出神入化。此作搭載手上鏈機芯,限量編號18只。

手環錶

直徑19.5毫米的玫瑰金錶殼鑲嵌36顆梯形切割祖母綠寶石,搭配祖母綠短吻鱷魚皮、全皮革包嵌的手環造型亮面,愛馬仕此款Faubourg Manchette Joaillerie手環珠寶錶可謂皮革工藝與珠寶的薈萃。此錶另有藍寶石、咖啡色藍寶石與鑽石款式,搭配色調相稱的亮面短吻鱷魚皮手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