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4:旅人時光

寶璣,世界時間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攝影

百達翡麗,世界時間+計時

世界時間+計時

寶鉑,兩地時間+年曆

以白金圓型錶殼登場的百達翡麗編號5930 G世界時間計時碼錶揉合專利的世界時間裝置及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罕見的功能組合快速引起收藏家的濃厚興趣。時、分針指示的是錶盤12 時位置所對應城市所在時區的時間,其他23個時區的時間則可透過城市圓盤和指示相應城市時區晝夜情況的雙色24小時刻度環得知。當從某時區進入相鄰時區時,只需輕按10時位置的按鈕進行調校。在計時功能上,2時位置的按鈕用於啟停,4時位置的按鈕用於重置或返回計時指針。若在計時指針運行時按壓4時位置的按鈕,該指標將回到零位,同時自動開始新的計時。約2,242,000元。

雅克德羅,兩地時大秒針

世界時間

寶璣全新演繹配備跳躍時區顯示,並同步日期,晝/夜及城市顯示系統的Classique Hora Mundi,為原來的世界地圖錶盤換上巴黎釘紋圖案,3時與4時位之間的24小時顯示飾以兩種不同的手工鐫刻圖案:上半部為火焰飾紋與寶璣簽名,下半部為交織紋與獨立編號。這款作品能同時運作兩個不同時區的機構記憶系統,因此能顯示及調校原居地及另一時區的時間。

兩地時間+年曆

寶鉑Villeret系列兩地時間年曆錶首次以不鏽鋼款亮相,錶盤布局雅致,星期、日期和月份等訊息清晰呈現,8點鐘位置設有24小時副錶盤,用以顯示第二時區時間,當地時間則由中央時針來顯示,整體設計融合現代與古典,饒富韻味。搭載Cal. 6054F自動上鏈機芯,年曆功能只需在二月過度到三月時做一次日期調校即可,其他月份則會由30或31日自動前進至次月首日。價約870,000元。

兩地時大秒針

雅克德羅首次將兩地時間的理念應用於其標誌性錶款之一:大秒針(Grande Seconde)系列,以全新機制推出這款直徑43毫米的兩地時大秒針腕錶(Grande Seconde Dual Time);上錶盤顯示當地時間,6點鐘位置的偏心秒針盤增設第二時區,並附加指針式日期顯示。此錶配備矽質擺輪游絲的自動上鏈機芯,性能精密,且不受磁場干擾。圖為精鋼錶殼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