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2:錶相大觀 異常精采

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43.5毫秒自動腕錶。橙色橡膠綴飾錶圈15分鐘刻度。搭配黑橙雙色橡膠底的黑色皮革錶帶。約201,400元。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攝影

寶鉑五十噚系列Bathyscaphe大三針腕錶首度以灰色電漿陶瓷錶殼問世。搭載採用矽游絲的Cal. 1315自動上鏈機芯。約409,000元。

錶殼與錶圈工藝進展令人眼睛一亮,無論電漿陶瓷、類鑽碳鍍膜或青銅,線條勻稱、魅力獨到,令人目不暇給。

Oris第一款青銅腕錶、Carl Brashear限量錶。搭載Oris Cal. 733自動上鏈機芯。約89,000元。全球限量2,000只。

寶鉑(Blancpain)五十噚系列Bathyscaphe大三針腕錶首次以灰色電漿陶瓷錶殼面世,加上深藍色錶盤,營造微妙的金屬影調。雷達(Rado)由氮化矽陶瓷、陽極氧化鋁和硬化鈦金屬等三種輕質物料打造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量腕錶,整只腕錶僅56克;錶盤飾有向下掃動的同心紋,散發寧靜之氣。

帝舵以青銅合金錶殼打造直徑43毫米的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腕錶。搭載MT5601自動上鏈機芯。定價3,800瑞士法郎,約台幣128,326元。

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43.5毫米自動腕錶的單向旋轉潛水錶圈首創以橡膠混合陶瓷,以橙色橡膠裝飾首15分鐘的刻度,潛水和分鐘刻度的數字則採液態金屬。

寶格麗Octo Ultranero全黑類碳鑽錶殼自動腕錶。BVL Calibre 193自動上鏈機芯。搭配整合式橡膠錶帶。約236,600元。

寶格麗(BVLGARI)為Octo Ultranero Solotempo精鋼自動腕錶推出以黑色類鑽碳鍍膜處理的全黑版本,在指針、時標與錶冠運用金色元素,簡約而陽剛。

雷達HyperChrome皓星系列氮化矽陶瓷(Si3N4)極致輕量腕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裝配Nato錶帶。約101,600元。限量500只。

會隨時間發展出獨有色調的青銅亦顯腕錶的獨一無二。帝舵(Tudor)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傳承首款帝舵潛水錶的設計精隨,錶冠源於1958年的「大錶冠」錶款。Oris的Carl Brashear限量錶是錶廠第一款青銅腕錶,以直徑42毫米的復古外觀紀念第一位非洲裔美國海軍潛水士官長卡爾布拉西爾(Carl Brashear,1931 –2006)非凡的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