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7:寶石鬥豔 驚嘆時光1

Fendi Timepieces腕錶系列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Henry Winston卓時Premier系列

時間之美,匠心獨具!這些多彩多姿的腕錶令人驚喜,請看頂級品牌如何以鑽石與珍貴寶石歌頌光陰,及其設計上的永恆魅力。

Happy Diamonds的開山之作:錶盤點綴活動鑽石的男士腕錶。這款經典腕錶於1976年榮獲巴登巴登金玫瑰大獎(Rose d’Or de Baden Baden)。

不對稱

蕭邦Imperiale玫瑰金珠寶錶

Fendi Timepieces腕錶系列與知名珠寶設計師,同時也是Fendi藝術總監Silvia Fendi之女、黛爾菲娜‧德里崔茲(Delfina Delettrez Fendi)合作,設計全新的Policromia錶款。該作名稱來自希臘語的「多重」和「顏色」,傳達這款以珍貴礦石與鑽石裝飾出不對稱錶圈、散發3D立體效果的設計;運用孔雀石、青金石、黑曜石等多種珍貴寶石,混搭珍珠貝母、黃金、白金和鑽石,運用高超技巧完美詮釋現代馬賽克拼接的自然風情,帶來前所未有的高級珠寶錶。

Happy Diamonds40週年

虹彩

海瑞溫斯頓Emerald Twist手鍊

如彩虹綻放的蕭邦Imperiale玫瑰金珠寶錶共鑲嵌581顆總重47.98克拉的藍寶石(Sapphire)。寶石的挑選、切割以及鑲嵌過程共歷經超過1,000小時;匯集繽紛多彩的寶石,從紫色到深淺漸變的藍色、紅色、黃色,及至茴綠色,精工細作,絢彩斑斕,令人歎為觀止。該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

黛爾菲娜‧德里崔茲親身展示Policromia珠寶錶。

滑動40週年

蕭邦歡慶Happy Diamonds問世40週年,此紀念之作沿襲原創男錶的枕形線條與貴族氣質,散發古典氣質同時不失現代感。活動鑽石在白色珍珠母貝底面上自由舞動;鑽石數量較前作更多,體積更大,採不同的切割形狀,突顯鑽石靈動旋舞的美態與氣度。錶面設有迷你副錶盤,並鑲飾鑽石。紀念錶款另備圓形款式。

螺鈿

Henry Winston卓時Premier系列Precious Weaving 36毫米自動腕錶的錶盤採珍罕的裝飾工藝「螺鈿」製作而成,以金色絲線與珍珠母貝薄片互相交疊,珍珠母貝的天然虹彩光澤隨著光線不斷變化,締造出螢光流轉的獨特效果。這也是製錶業首次運用編織技術的藝術傑作。

漩渦

海瑞溫斯頓自品牌歷史手鍊汲取靈感,工匠捕捉1960年代Emerald Twist手鍊的設計精髓,將其轉化為頂級珠寶錶。紅寶石和鑽石交織成迤邐的漩渦;7時與12時位置之間鑲嵌61顆高度一致的長形切工鑽石,12時至6時位置則於更高的層面縱向鑲嵌50顆馬眼型切工鑽石。60顆雍容富麗的馬眼型切工紅寶石沿反方向交纏鑽石。鍊帶正是1960年代原作的造型,瑰麗美態讓人屏息!此錶以鉑金錶殼打造,搭載自動上鏈機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