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6:逆跳

HYT,暗黑骷髏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攝影

海瑞溫斯頓,雙雙逆跳

首創男錶

雅典,站上甲板

Chanel專為男性打造的全新作品、Monsieur de Chanel腕錶搭載品牌首只自製高級複雜手上鏈機芯Calibre 1,具瞬間跳時及逆跳分鐘功能;240°逆跳分鐘設計搭配數字時標顯示,在40毫米圓形錶殼展現簡約氣息,也顯露品牌對於男性腕錶獨到遠見。Chanel預計今年將為此製作300枚編號機芯, 各有150只Beige米色金款(約1,136,000元)與150只白K金款(約1,190,000元)。

Chanel,首創男錶

站上甲板

Monsieur腕錶展現Chanel對於男錶的獨到遠見。品牌亦以最陽剛的標誌、獅子為Monsieur腕錶的自製機芯、錶釦和錶冠印記。

雅典Marine Grand Deck大航海旗艦陀飛輪腕錶令人領略航行的優游暢快!44毫米白金錶殼內的木紋錶盤仿佛讓人置身於巨輪甲板,時間顯示的設計更讓人意想不到:首次運用在鐘錶製作的高科技奈米線拉動滑竿來顯示分鐘,小時則在兩個同軸心轉盤上顯示。錶盤上的專利系統是品牌首次使用,操作原理就像絞盤升起風帆。此專利裝置包含一個飛行陀飛輪,由另一個發條盒趨動。9,940,000元,限量18只。

雙雙逆跳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0腕錶的鏤空錶盤採用藍色電化鋁架構,散發現代美感。搭載雙逆跳功能自動上鏈機芯;4時位置顯示星期,8時位置設0至30刻度圈、顯示秒鐘,這兩項功能均採Project Z系列獨樹一幟的逆跳設計,兩枚指針在120度的扇形刻度區中遊走。錶殼由海瑞溫斯頓獨有的鋯合金材質(Zalium™)製作,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佩戴舒適,而且輕盈無比。限量300只。

暗黑骷髏

用了一年時間才研發成功的黑色液體被注入環繞大馬士革鋼的骷髏頭輪廓,這種逆跳式黑色液體小時顯示再次讓人見識獨立製錶品牌HYT無可取代的風格與技術。動力儲存位於右眼,隨著65小時的儲能耗盡,眼神愈來愈黯淡。左眼是不停轉動又難以察覺的小秒盤。51毫米的黑色DLC鈦金屬霧面錶殼整體經微噴砂處理,搭配藍灰色磨面鱷魚皮錶帶,錶帶採用魔鬼氈環釦。約3,380,000元。限量5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