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10:穿梭古今 新舊並陳2

瑞士維氏I.N.O.X. Professional Diver腕錶。精鋼錶殼(45mm)。石英機芯。夜光功能。23,500元。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攝影

瑞士維氏I.N.O.X. Professional Diver腕錶。精鋼錶殼(45mm)。石英機芯。夜光功能。23,500元。

《Something New》

Gucci全新的GG2570系列。精鋼錶殼(41mm)。精鋼鍊帶款,30,000元;尼龍錶帶款,29,000元。

取經大笨鐘

後底蓋的方形錶殼令人眼睛一亮。四個角落螺絲呼應大鐘周圍的三葉形圖案,機芯的自動盤鐫刻大笨鐘的面盤元素。

美度Big Ben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腕錶造型取自於知名的倫敦「大笨鐘」(Big Ben),從錶殼、錶盤、機芯到錶帶,都以多重的細節呼應這座美麗鐘樓的種種面向。這是美度鐘錶設計大賽的獲選作品、出自瑞士諾沙泰爾(Neuchâtel)設計師Sébastien Perret手筆,在方形的結構中展現圓形的線條,為這款Big Ben限量錶款想像出大膽、永恆的設計,也呈現美度的品牌精神。

美度Big Ben英國倫敦大笨鐘限量版腕錶。玫瑰金PVD處理精鋼錶殼(42mm)。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56,200元。全球限量500只。

榮耀70

Gucci推出全新「GG2570」系列,名稱來自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幸運數字「25」以及Gucci的黃金十年、1970 年代。

方中帶圓的錶殼帶來新象,經典1970年代幾何造型成為GG2570展現其多變魅力的最佳舞台。部分錶款以拉絲和拋光錶圈增添層次感,傳達動感魅力;其他則藉由拋光不鏽鋼錶圈展現典雅風貌。旭日紋錶盤巧妙的營造出立體感的「G」字圖樣,重新詮釋品牌的代表符號。

水中英雄

瑞士維氏I.N.O.X.腕錶再升級,成為一款抗撞擊、防磁、防水、耐高壓、抗震及劇烈溫度變化的超級腕錶。這款I.N.O.X. Professional Diver通過瑞士鐘錶工業所規範的潛水錶測試,符合ISO 6425明確規定的抗劇烈溫差及高水壓標準,也不會出現水氣凝結現象;通過針對防水等功能所訂定的130項測試,優異成績體現無懈可擊的堅固性能,獲專業潛水錶認證,可滿足專業潛水員的需求。

為保護腕錶並彰顯其出眾、多用途的特質,腕錶另配一枚可拆卸、具放大鏡效果的透明防撞墊,令人聯想起配備半球體水晶錶鏡的早期潛水錶。色選上,除了黑色、海軍藍及Victorinox紅等,在水中最容易辨識的黃色也一併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