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5:獨ㄧ無二

芝柏,唯一年代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攝影

寶鉑,唯一巨浪

唯一巨浪

寶鉑以日本江戶時代浮世繪師葛飾北齋(Katsushika Hokusai,1760-1849)創制的木刻版畫「神奈川沖浪裏」汲取創作靈感,以墨西哥銀曜石錶盤搭配經日本「Rokushō」綠灰溶液鈍化處理工序的白金浪花,打造出這僅一只的「巨浪」。海浪停格、靜卻見動,除了獨具一格的美學觀感,這款作品更呈現寶鉑登峰造極的技術。搭載8日動力儲存的Cal.13R3A手上鏈機芯,動力儲存顯示移至錶背,為錶盤藝術留下完美的空間。錶殼為鉑金材質。此錶價約5,454,000元。

唯一年代

芝柏慶祝品牌創立225年,推出擁有225個獨特腕錶的「Place Girardet」系列,並首度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Pont d’or」金橋與Microvar擺輪完美融合,製作GP01800-0005自動上鏈機芯。每一個錶盤都有一個與機芯相連的金片用以標示1791至2016之間的年份,並為這些年份裡所發生的歷史事件做了特殊標注,以此向歷史紀念;限量共225只的每只腕錶都以不同時標和錶盤組合裝飾,款款獨一無二。玫瑰金錶殼,直徑41毫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