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風雲錶現3:問錶

雅克德羅,時光之鳥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攝影

寶格麗,最薄三問

複雜新王

寶璣,縱向三問

百達翡麗編號6300大師報時腕錶躍居品牌旗下最複雜腕錶首位。這款雙面腕錶具有20項複雜功能,包括五種報時功能,其中兩項專利功能屬世界首創。採用白金錶殼,配備專利翻轉裝置,可令錶盤的任何一面朝上佩戴。

百達翡麗,複雜新王

6300G不同於同名的創廠175週年紀念款、2014年發表的「5175」,後者配有獨創的手工雕刻玫瑰金錶殼、限量僅7 只、定價250萬瑞士法郎(約台幣8,575萬元),而6300G被納入常規系列,價為220萬瑞士法郎(約台幣7,545萬元),估計年產量將不超過5只。

縱向三問

寶璣Tradition Répétition Minutes Tourbillon 7087的獨到在於音簧經過重新設計並安裝到錶圈,配以縱向敲擊的音錘報時。這種創新的結構讓藍寶石水晶錶鏡及錶圈垂直振動,改善了聲音的發放。此作獲取6項專利註冊以及具有5個全新的重要發明元素,發出透亮的報時音質與性能表現。直徑44毫米錶殼以18K玫瑰金打造,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約14,862,000元。

最薄三問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腕錶創下當今錶殼最薄三問錶的新紀錄。鈦金屬錶殼直徑40毫米、厚度6.85毫米,面盤也是以鈦金屬打造而成,搭配鏤空設計,包括6點鐘位置的鏤空小秒盤,能增加錶殼內的共鳴,進而創造優美音效。搭載厚3.12毫米的手上鏈三問機芯,在最小的空間內達成最完美的音質。約5,190,000元,限量發行50只。

時光之鳥

雅克德羅獲日內瓦鐘錶大賞2015年度「創新機械錶」大獎的時光之鳥(Charming Bird)融合微型機械和藝術工坊的精湛工藝,上錶盤顯示小時和分鐘,下錶盤於藍寶石水晶穹頂下展示一隻藍山雀;按下兩點鐘位置按把,藍山雀振翅旋轉、開喙吟唱。鳴唱之美得益於微型藍寶石水晶管,引人傾聽光陰之歌。品牌於錶展為Charming Bird錶盤飾以精緻的珍珠母貝。錶殼直徑47毫米,有紅金與白金版本,各限量8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