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林書豪 首度合作時尚品牌

Coach Signature C Pacer多功能後背包,27,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林來瘋」!Coach宣布林書豪成為品牌男士產品系列代言人,這也是林書豪與時尚品牌的首度合作。他在宣傳影片中以「追夢者」的形象入鏡,鼓勵所有心懷夢想的人,敢於走向未來,樂於迎接挑戰。林書豪說,與Coach合作讓他感到非常興奮,認為品牌「不僅與我個人追求的時尚風格十分契合,更重要的是它注重真實的表達自我,心懷希望並給予回饋。」

Coach多用途風衣,35,800元。

穿上Coach、搭配品牌的經典配件,這位曾被美國媒體譽為「Linsanity」(林來瘋)的籃球明星,演繹充滿都會氣息的時尚與活力能量,帶來嶄新的自我風格;從潮流到休閒,從經典到時尚,給予Coach男士系列產品不同風格的詮釋。品牌指出,林書豪擁有與Coach相同的價值觀,「不但是一位卓越而堅韌的球員,從不會向挑戰低頭,更在廣泛的領域積極追求夢想。」更讚許林書豪不遺餘力地站在公益慈善的最前線,向年輕人和社會各界傳遞正能量,展現人生的無限可能。

林書豪成為Coach男士產品系列代言人。圖中搭配Coach Pacer斜揹腰包,16,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