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可愛配飾 林心如列好清單

Coach金屬光感Dreamer 21,16,8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精品品牌Coach發表全新Holiday系列,今年除了原有的恐龍Rexy、獨角獸Uni,又加入了小豬Paul、青蛙Freja、老鼠Max、貓頭鷹Olivia、松鼠Stella以及狐狸Frankie,女星林心如看到這一系列可愛動物造型,直呼太可愛,她親自挑選包款和配飾體驗Coach Create - Customized It個人訂製包款服務,打造專屬的Holiday禮物。

Coach小皮件3,900至4,9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林心如的生日是1月27日,每年從感恩節、耶誕節、生日、一直到農曆新年這段期間,是她最期待的日子,即使工作滿檔,她仍為節日感到興奮。她每一年都排除萬難和朋友一起過節,年輕時喜歡泡夜店,現在則是簡單吃個飯、交換禮物就讓她很滿足。她也會幫親朋好友準備禮物,看到Coach的Holiday系列從小配件到包款、服裝一應俱全,她很滿意表示:「清單都列好了!」她自己訂製的Dinky包款,除了有代表生日的數字27,也有代表長壽的櫻桃、象徵夢想的羽毛以及可以許願的流星,每個圖案都對她別具意義。

林心如出席Coach Holiday限定概念店開幕,打造個人化專屬包款。 (記者趙世勳攝)

即日起至11月25日,Coach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南大們出入口設置Coach Holiday限定概念店,以金色禮盒及Holiday Window為主題,彰顯童趣與美國文化兼容並蓄的理念精神,可愛動物們也都被賦予擬人化角色,例如擔任樂團吉他手的可愛豬Paul、現代舞者的青蛙Freja、歌劇演員的老鼠Max、行動雕像的貓頭鷹Olivia、擔綱替身舞者的松鼠Stella及叛逆文青的狐狸Frankie,民眾可以和這些可愛動物拍照打卡,提前感受節日氛圍。

Coach Rexy毛衣16,800元、金屬光感Dinky14,800元。(記者林欣若攝)

Coach Create - Customized It個人訂製配飾,各750元。(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