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五分褲‧十分酷〉五分褲 × 洋裝

Blumarine春夏雪紡紗女神長洋裝下搭印花單車褲與運動鞋,為女人味做出新解。(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林欣若/台北報導〕春夏是短褲的季節,今年最引人注目的短褲,非單車褲莫屬。Blumarine、Fendi、Shiatzy Chen、Coach等,都推出了單車褲。這或許跟品牌致力於年輕化,把運動服裝元素加入設計中,與高檔潮牌看齊有關。

Blumarine春夏螢光運動內衣與單車褲外搭豹紋雪紡風衣,感覺相當合拍。

Blumarine春夏在原本擅長的雪紡紗印花洋裝下,內搭螢光色的運動內衣與單車褲,浪漫vs.動感,雪紡vs.萊卡,融合原本是對立與矛盾的兩端,展現新時代精神的平衡感。Shiatzy Chen春夏飄逸柔美的服裝輪廓依舊,在確立融合中西優雅的前提下,嘗試加入年輕化的元素,單車褲與運動鞋便是最好的例子,如經典的立領烏干紗洋裝,便內搭了單車褲,再搭上老爹鞋,呈現出新鮮的穿搭風貌。

Blumarine春夏在招牌的浪漫女人味設計內,都搭配螢光運動內衣與單車褲,為品牌年輕化的努力。(達志影像)

Shiatzy Chen春夏為經典的立領烏干紗洋裝搭配單車褲與老爹鞋,洋溢年輕感的經典優雅。

結合美國西部的率性不羈、紐約的精緻摩登,Coach每一季兼容並蓄、剛柔平衡的混搭風格,都令人印象深刻,2019年秋冬,執行創意總監Staurt Vevers最愛的洋裝有了全新風貌:搭配五分褲,為柔美的洋裝增添一股調皮的男孩風。

「我們喜歡Coach女孩穿起長裙並將雙手放入格紋短褲口袋中,這樣造型非常具有創意,看起來很酷!」Staurt Vevers如此表示,這一季的女裝強調帶有男孩子氣息(mannish),鄉村搖滾的西裝外套、頹靡感印花連衣裙、浪漫飄逸的裙擺,搭配西部短靴、格紋五分褲、又或者換上一雙酷帥的球鞋,看似衝突組合卻取得完美平衡。

洋裝搭配五分褲,是Coach擅長的層疊混搭風格。

洋裝搭配五分褲,是Coach擅長的層疊混搭風格。

格紋是2019秋季系列的一大重點,Coach希望能藉由格紋,展現出都會女性精緻優雅的氣息。

圖片提供/Blumarine、Shiatzy Chen、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