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色‧引「領」風潮:Coach小領結小帥氣

Coach印花拼接不規則洋裝, 43,800元。

小心機:可拆式緞帶領結,領結尖端飾有金屬片,柔美中藏帥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oach 2019秋季系列,不論是飄逸的洋裝、包款或是外套,都染上迷幻的花卉,排列出如萬花筒一般千變萬化的圖樣,展現隨興、自在的精神。

Coach綠色印花洋裝,28,800元。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熱愛洋裝,這一季的洋裝強調印花拼接及浪漫飄逸的不規則裙襬 設計,最具巧思細節在於領口的緞帶領結,為柔美的洋裝增添西部牛仔的率性,領結的尖端以西部風格的金屬片裝飾,強調女性柔美風格的同時,也表現出男孩帥氣的一面,這樣的洋裝不論是單穿、搭配開襟衫、翻皮羊毛外套、皮革外套,都有一股剛柔並濟的帥氣美,Stuart Vevers特意將領結設計為可拆式,可另外搭配襯衫或是T-shirt,打造個人專屬的帥氣風格。

Coach翻皮羊毛外套92,800元、印花長洋裝41,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