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陳庭妮自我挑戰 Coach不斷蛻變

陳庭妮在演藝圈不斷突破自我,一如Coach的蛻變。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精品品牌Coach 2020年春季致敬品牌歷史,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從Coach過去的經典設計,如條紋印花、美式運動風、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擷取靈感,並以2020這個全新的10年開始為出發,發表新舊交融、復古現代的春夏系列。女星陳庭妮身穿Coach全新春夏系列,她以模特兒出道並不斷接受挑戰,轉戰電視劇、電影都有亮眼成績,一如Coach一路一來的不斷蛻變。

陳庭妮演繹the Coach Originals包款的豐富色彩。

Coach春夏主打the Coach Originals系列包款,每一款包包的創作靈感皆以Coach歷史檔案館中的復古包款為原型,透過現代手法詮釋,以黃色、綠色、白色、紫色或是撞色等亮眼色彩呼應季節,包款皆以耐磨的光滑柔軟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製成,鑲嵌金黃色調黃銅轉釦,增添復古韻味。

the Coach Originals系列撞色包款,19,800元。

春夏首次推出CitySole全新運動鞋款系列,強調Lightweight輕量、Flexible柔韌、Responsive敏銳、Comfortable舒適四大重點,拼接鞋面打造搶眼效果,Coach經典的Signature印花圖案也融入其中,舒適的腳感以及時尚的設計,可輕鬆切換休閒與正裝。圖片提供:Coach

Coach CitySole Court運動鞋,12,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