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春裝 加碼數位印製服務

Coach推出全新Print It數位化印製服務,提供多種顏色的英文字母與多款有趣、限定的圖案可供挑選。(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春季,美國精品Coach昨(16)日揭開一系列散發現代浪漫主義風格的嶄新作品,設計靈感來自品牌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去年夏天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的旅行,創作出既復古又現代的美式風情。同時Disney與Coach再度合作、打造Disney×Coach系列,小飛象、小鹿斑比、貓兒歷險記等電影角色融入設計,成為本季最佳時尚話題。

Coach 2019春季系列以80年代現代浪漫主義為設計主軸,可見龐克搖滾、嬉皮牛仔、荷葉邊等標誌元素,散發既復古又現代的美式風情。

Stuart Vevers以80年代現代浪漫主義為設計主軸,在女裝中,將龐克搖滾、嬉皮牛仔、荷葉邊與拼貼裝飾等鮮明元素重新組合,同時,因受到聖塔菲沙漠景觀色調啟發,Vevers運用柔和及暗黑色調,注入大量洗舊褪色的色彩、復古懷舊的草原印花圖案。在男裝,Signature印花運動衫、西部風格皮夾克、受摩托車手所啟發的皮褲,以及同時為男女裝設計、帶著南美洲巴塔哥尼亞(Patagonia)風格的軟毛夾克等,都是亮眼之作。值得注意的是,運用多行字體重新詮釋的Coach Logo,成為服裝上最潮的裝飾標誌。

Coach推出全新Print It數位化印製服務,可透過數位化印製,打造專屬自己的Signature包款。

此外,Coach推出全新「Print It」數位化印製服務,可透過數位化印製搭配出專屬自己的Signature包款;藉由訂製介面選擇1至3個英文字母,或是主題圖案與1至3英文字母組合的兩種不同設計,完成個性化印製。數位化印製字母或圖案的費用約1,300至3,500元。製程大約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