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oach秋冬新品 Melody少女心大爆發

Coach Sheraling Aviator夾克,75,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oach位於SOGO復興館的專賣店重新開幕,販售男女服飾、包袋、鞋履、香水以及各式配件等完整Coach全系列商品,經典Shearling翻皮羊毛外套今年秋冬以長版、短版、外套、背心等各種款式,搭配羊毛染色、皮革編織、可拆式領片等設計,打造溫暖時尚感。

Coach Tabby單肩包,25,800元。

女星Melody以Shearling翻皮羊毛外套搭配薄紗洋裝,她透露大學時就擁有Coach的包袋,最喜歡Coach甜美又搖滾、個性又優雅的多元風格,尤其這幾年Coach以荷葉邊、印花、蝴蝶結打造滿滿的甜美感更是讓她愛不釋手,直呼:「誰沒有少女心?」她身上的Shearling翻皮羊毛外套以染色處理,呈現Coach標誌性的C logo,搭配洋裝和褲裝都非常適合,她說台灣的過年時經常又濕又冷,最需要這樣溫暖的外套,另外,衣櫃裡放一件這樣的外套,還可以時時提醒老公該去寒冷的歐洲或南韓度假,非常實用。

Melody穿上甜美的Coach,激發她的少女心。 (記者陳奕全攝)

Shearling翻皮羊毛外套是Coach每一季都會出現的明星單品,相較先前幾季大多是單色設計,這一季有了更多變化,Coach將西班牙長毛Shearling染色後,呈現滿版C logo印花,或將皮夾克磨光呈現亮銅色,搭配肩膀處的拼接材質、口袋處增加金屬鍊條等細節設計,讓Shearling翻皮羊毛外套更有潮流感,能與各種服裝風格完美融合。

Coach Shearling背心,59,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