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oach聯名新品 ØZI特愛火影忍者

Coach × Michael B. Jordan 靴子,16,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精品品牌Coach今年延攬美國男星Michael B. Jordan擔任品牌首位男性代言人,雙方合作更進一步,推出Coach × 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這系列融合了Michael B. Jordan的自身文化背景、成長環境、以及他對於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的喜愛,一系列服飾採中性設計,男女都型。

ØZI是《火影忍者》忠實粉絲,他全身行頭包含漫畫中的各個角色,讓他格外興奮。(記者胡舜翔攝)

歌手ØZI談起《火影忍者》便滔滔不絕,對每個角色都非常熟悉,因為他從小學到高中都是《火影忍者》迷,除了每天坐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卡通,零用錢幾乎都花在周邊商品,因此當他知道Coach × 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以《火影忍者》為主題非常興奮,從T-shirt、外套、鞋子到包包,幾乎每一樣單品都想買回家,選擇障礙症立刻發作。名模陳庭妮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喜歡《火影忍者》,而且她發現喜歡《火影忍者》的女生都是正妹,她雖然對這部漫畫並不熟悉,但平常就愛看男裝、喜歡中性裝扮的她,非常欣賞這一系列oversize的帥氣設計。

陳庭妮最愛中性帥氣風格,非常喜歡Coach這次的聯名系列。(記者胡舜翔攝)

Coach × 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包括Parka大衣、丹寧夾克、後背包、腰包及功能性鞋款,Michael B. Jordan利用可拆式袖子、多用途飾帶、鬆緊帶束口等科技感細節,呼應《火影忍者》角色形象,並將動漫中著名的「瞳術」與Coach Retro C圖案結合,不只吸引動漫迷,也是街頭穿搭熱門單品。

Coach × Michael B. Jordan 背包,27,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Coach × Michael B. Jordan T-shirt,3,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